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星期天,又是我們家大掃除的日子。每到這一天,我們全家人都忙的不可開交。因為一周下來,家裡真是髒的不得了。

  早上一大早就得起床,誰也不例外。家裡活分配的都很合適。比較重的活爸爸干,適中的活媽媽干,最輕的活就交給了我。

  爸爸的活是指擦玻璃與拖地板,爸爸拖地時特別有趣。爸爸拖地時總要拖個三四遍,他說:“要不,不幹,要干就幹個徹徹底底。”他先把水桶接的滿滿的,接着把已經很乾凈的拖把洗了又洗,直到他滿意為止,然後不急不忙的把拖把擰了又擰,最後再細心的用拖把拖地。“看我幹活多認真,快點向我學習吧!”爸爸很認真的說。每次見他這樣,我和媽媽就會笑的直不起腰來。還會時不時的說上一句:“我們才不向你學習呢!你幹活實在太認真了,要向你學習,非得把我們累死!”媽媽的活,是指清洗我們換洗下來的衣服。一天好幾個小時站在洗衣機旁,蹲在洗衣盆前,不一會兒,便會腰酸背痛,可是她從不訴苦,從不向我們提起,總是忍着。而我,就是擦擦傢具。我先把抹布洗乾淨,接着仔細的擦起傢具來,然後再很得意的向媽媽表示我乾的活很重很累,向媽媽要擦傢具的工錢。我會說:“媽媽,看!我的活多累啊!趕快給工錢吧!”我知道這樣不對,可是我卻控制不了自己。媽媽的活是那麼的累,卻從不向我們要工錢。而我的活是那麼的輕鬆。我還要跟媽媽要工錢。我真的很慚愧。我有時擦的很認真,可有時也會偷懶。本來家裡是很髒的,可經過我家這三雙手,變得是那麼的乾淨。看,這就是我們家星期天的大掃除,我們都很快樂。

  爸爸認真的在體會着自己的功勞,媽媽在看着自己洗的衣服,而我卻在數着自己的工錢,我們一家三口你看我,我看你,都不約而同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