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v今天是大年三十,鄰居家的煙花放完了,場地上空了起來。我立刻走進自己家裡,拿出自己到街上買回來的三個彩珠筒,還叫上了爸爸陪我一起放。

  走出屋子,來到場地中間,爸爸用火柴點燃了彩珠筒上的引線。不一會兒,那隻彩珠筒里就放出了黃色的火花。過了一會兒,彩珠筒裡面放出了一個金色的大圓圈。那圓圈升到半空中,“啪”的一聲變成了一朵又一朵美麗的菊花。然後,彩珠筒里又放出了三個臉盆大的圓圈。中間的圓圈一升空就開了花,旁邊的兩個圓圈繼續升上天空。慢慢地它們也放出了一朵朵小花。不知不覺中,這一根煙花放完了。

  我拿起第二個煙花正想放,可是卻找不到這一根煙花上的引線。引線怎麼不見了?爸爸接過我手中的煙花,仔細看了起來。接着,他小心翼翼地把一張紙撕開,把裡面的引線拉出一點。爸爸讓我拿住棒的下端,他點燃了引線。這一根煙花和上一根煙花不同。這一根煙花放出來的都是一個個胖乎乎的大圓圈,後面拖着一群群小星星。大圓圈飛上了天空變成了菊花,小星星好象下雨似的落了下來,又像流星雨一樣翻滾落下。這一根放的速度比較快,很快就放完了。開始,我比較擔心,害怕煙花會燒到手上,害怕煙花會提前爆裂……可是,等到放完,我看到沒有一點事。我就安心了。

  接下去,我放了第三根煙花……這第三根煙花放出來的火花,五顏六色,真是美麗極了。我想再放,可是,家裡沒有煙花了。爸爸說:“今年算了,明年多買幾根,讓你放個夠!”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