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大年夜,家家戶戶燈火輝煌,喜氣洋洋,人人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,處處笑聲琅琅。

  吃過晚飯,我的好朋友黃海晨來找我說:“我們去放煙花吧!”我問媽媽要了火柴,拿上凳子和煙花就走。黃海晨問:“你拿凳子做什麼?”我說:“為了安全呀!”他似懂非懂的點點頭。我們來到小區外的一片空地上,我放下凳子,取出“七彩照明彈”,將它插在凳子中間的眼裡。我拔出它的捻子,哆哆嗦嗦地划著了火柴。捻子一碰到火我就落荒而逃。煙花半天沒反應,我剛要轉身去看,“砰”一下花炮里噴出幾個火球,有藍的,有紅的,有黃的,有綠的,真好看!

  黃海晨正在放“黑狼導彈”,聽見聲音,以為自己點着了,大叫一聲“我的媽呀”就趕緊跑。過了好久,“黑狼導彈”紋絲不動,我過去一看,哈哈大笑,原來沒點着。

  最精彩最好看的莫過於“火球開花”了。點着火藥捻子后,幾個炮眼同時噴出一個個顏色各異的大火球,“噼里啪啦”的炸開了:有的像月季花,有的像牡丹,有的像天空中翱翔的鳳凰,有的像孔雀開屏……最後化成一顆顆小星星,墜落了下來,非常漂亮。

  真是一個快樂的大年夜呀!

  遠東一中六年級:695898587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