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年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啦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大年三十,我大早醒來。換上新衣服,在鏡子前照來照去,呀!好漂亮呀!

  我走向客廳,家裡一切都變得煥然一新:牆上換上了新的壁畫,福字都已經各就各位了,對聯貼在了大門外,中國結也掛在廚房了,紅紅的顏色為家裡又添了幾分喜慶的色彩。我的布娃娃“坐”在沙發上,好像也在迎接新年的到來呢!爸爸媽媽的忙碌沒有白費,玻璃、鏡子......都乾乾淨淨,每一間屋子也都整整齊齊。

  來到大街上,人們都穿着嶄新的衣服,舉國同慶,這一天,中國一定是最美的國家。

  晚上可就熱鬧多了,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年夜飯、熬年、放炮。我最喜歡放炮這個環節了,十二點,我又長了一歲,人們開始放鞭炮、禮花炮......炮的種類數不勝數。在一片炮聲中,我們共同迎來兔年!禮花炮是最漂亮的!點燃花炮,炮都爭先恐後的竄上了天空,炸了開來,個個都像夏季盛開的花朵。對着炸開的禮花,我默默許下了一個心愿:等我長大了,一定要考取博士后,讓爸爸媽媽過上好日子!

  我們回到家,看完春節聯歡晚會,我進入了夢鄉。

  啊!這一天的我,真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