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年啦。哈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啦。哈哈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開心

  過年了!我又長了一歲, 值得開心的事太多了,但有兩樣不得不說,第一當然是壓歲錢了,每當我想到我的小金庫里又將添幾張大票,我的心裡就樂開了花。

  開胃

  這第二么,就是老媽和奶奶兩位大廚烹飪的那桌年夜飯大餐!那可真叫開胃啊。

  首先上來的當然是雞、魚 、肉 、蛋了。首先,嗯——又麻又辣,絕對是老媽的拿手絕活“辣子雞”,夠味!再來看魚,滑嫩的魚肉,配上甜咸適口的蒜泥,當仁不讓又是老媽的傑作——“蒜泥魚”;再看看蛋,那是奶奶的拿手絕活——“卷煎”,嫩嫩的、黃黃的雞蛋皮,卷着剁得細細的裡脊肉,滑嫩爽口,好吃!還有奶奶和媽媽連手打造的“拔絲裡脊”,炸得外酥里嫩的裡脊肉,被能拔出細細的絲的糖漿,真是一道色、香、行、味具佳的美味啊!當然 除了這四道菜,還有許多美味,吃的我是直打飽嗝。

  好累

  為什麼累?當然是為了我們這十口人吃的餃子。為了幫媽媽減輕一點負擔,我決定和媽媽一起包餃子,十個人吃的餃子呀!剁餡、和面、擀皮、我一樣也沒落下,我和媽媽整整幹了一個下午,累得我坐下之後就再也不想起來了,現在想想,還是那種渾身酸痛、四肢無力、腳像踩在棉花上一樣的感覺,那種感覺真糟,真不知當初是怎樣熬下來的。

  過完了這一年又迎來了新的雞年,不管去年是好還是壞,都是去年的事了,新的一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努力,天天都是好心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啦。哈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啦。哈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