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習雷鋒好榜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雷鋒好榜樣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學習雷鋒好榜樣

趙康瑞

生活處處都有好心人,雷鋒叔叔一生做了那麼多的好事,有句話說:“雷鋒出差一千里,好事做了一火車。”

於是,我下決心,要向雷鋒學習,做幾件好事。

這一天,我看見一位盲人奶奶正在過馬路,對面正好是紅燈,突然一輛車在以飛的速度向老奶奶衝來,我趕緊一個箭步衝上去,把老奶奶扶到了馬路邊,並對老奶奶說:“老奶奶,剛才是紅燈。”等綠燈亮了,我又把老奶奶送到了馬路對面,奶奶溫和地對我說:“孩子呀!謝謝你啦!要不是你,我早就沒命了。”我對老奶奶說:“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。”說著,我扶着老奶奶回到了家裡。

我要向雷鋒學習,做一個生活中的“小雷鋒”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雷鋒好榜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