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,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,也有人喜歡那大雪紛飛的冬天,而我卻偏偏喜歡那花紅柳綠的春天。  

  春天仍是花的季節。五彩繽紛、爭奇鬥豔。紅色的石榴花。像一團團火,粉色的桃花,像粉色的雲,白色的梨花,潔白無瑕,金色的迎春花,一朵朵,一簇簇,像一群金色的蝴蝶,翩翩起舞。  

  春天是樹的季節。碧綠的樹林里,白楊樹站在那裡,剛發芽的樹葉,嫩綠嫩綠的。再看,一條條嫩綠嫩綠的柳條,垂在河邊,像維吾爾族美麗的姑娘長長的辮子。一陣風吹過,長長的頭髮,沾到水裡,劃下了一道道波紋。  

  被凍結的小河,蘇醒了,冰化了。美麗的房屋,碧綠的樹和高大的山倒映在水裡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鴨在河邊嘎嘎的叫。魚兒在水裡嬉戲。  

  春天真美麗 ! 

  (指導教師:孫定國)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