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雷鋒車的故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鋒車的故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學期開始,學校給我們布置了網絡讀書寫讀後感的作業。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從網上搜索到雷鋒車的故事。讀了這本書我被其中的故事深深感動,連雲港的雷鋒車阿姨們幾十年如一日學習雷鋒,助人為樂,無私奉獻,一心為民。

  讀到一面特別得旗幟,這一篇我很感動。寫的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女和家裡人賭氣,一氣之下帶着一些錢往老家走,誰知道到了連雲港市就沒有錢了,想回家卻沒錢買票。差點自殺。寫信請車上的阿姨帶到爸爸公司。阿姨們幫助她聯繫到他爸爸,幫她解決了困難。這個少女遇到了她們這群熱心的人,救了一條命。如果沒人關心,這個生命可能就沒了。

  我很佩服這些雷鋒車手們,她們的精神感動了我。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為社會作一點貢獻,熱心胡幫助有困難的人。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。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的。

  三年級:chenshuyi2005

您正在瀏覽: 雷鋒車的故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鋒車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