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色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色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是個溫暖的季節,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,春天更是五彩繽紛的季節……

  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,媽媽帶我去抱石公園玩,還沒進公園,春天花草的香味就撲面而來,原來是春姑娘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呢!看,小草從土地里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,它東張西望,似乎在探尋外面精彩的世界。草地里夾着一些藍色的、紫色的、鵝黃色的小花,平坦的像一塊塊地毯鋪在水邊一樣,花兒朵朵清香,引來無數蜜蜂過來采蜜。沿着小路往前走,路兩旁光禿禿的大樹已經長出了嫩芽,而柳樹那長長的枝條讓我不禁想起詩人賀知章的《詠柳》,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”讚美春天的優美詩句。

  小路的盡頭就是人工湖了,只見人工湖水面是又平又綠,湖面平靜的像被壓過的地毯似的,而周圍的樹木因水中的倒影而像染過似的碧綠一片。

  我愛春天,因為它帶給我們生機和活力。

  三年級:北大夢想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色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