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一個人,每天都會發生許多事。高興的、傷心的、憤怒的、有趣的、快樂的……而我要說的事,是一件有趣的事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,我和幾個好朋友在我家樓下操場里進行扳手比試,看誰的力氣大。只見小宇和黃子浩興緻勃勃地來到花園邊,捲起衣袖,跨着弓步,手肘放在石桌上,手腕互相交叉緊握着,我一聲開始,兩人就使勁把對方的手向自己這邊扳。旁邊四五雙眼睛盯着那兩隻手,一個勁地喊:“加油!加油!.”給這兩隻手鼓氣。小宇眯着雙眼,滿瞼漲得通紅;黃子浩瞪着兩隻“牛眼”,好像要把對方吃掉。兩隻手這邊斜一下,那邊歪一點,僵持了數分鐘,小宇一個猛勁,終於把黃子浩的手扳弄倒了。大家為小宇歡呼,鼓勵黃子浩別泄氣,再來一次。接着第二盤比試又開始了,這回可是黃子浩贏得了喝彩,取得了勝利。小宇說還有一局,兩個人更賣勁了,堅持得也最久,幾乎把大家的噪子都喊破了,最後還是讓小宇奪得了冠軍。   

    比賽在歡笑中結束了,這也使我們知道了什麼事情都要動腦筋,想辦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