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我和幾個小夥伴相約去‘‘哈哈鏡’’展覽館參觀。一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。

  到了展覽館門前,我們迫不及待地買了門票,走進館內。剛進入入口,裡面就傳來了一陣歡笑聲,我們加快了腳步,走到第一面鏡子前,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小矮人,比白雪公主中的小矮人還要矮,我很吃驚。

  到了第二面鏡子,竟然看見一個比姚明還要高的我;為什麼變化會這麼大?懷着好奇的心情,我來到第三面鏡子前,哇噻!我又變成了一個比‘‘熊大’’還要強壯的女孩,簡直就像一個大怪物,我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;我激動的走到最後一面鏡子前,強壯的女孩又變成了一個骨瘦如柴的我,像鉛筆一樣。哈哈鏡真是奇妙啊!

  以後我一定多看課外書,增長見識,了解更多奇妙的事。

  三年級:李佳蔓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