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中快樂的、難忘的、感動的事不計其數,而暑假裡發生在姥姥家的一件小事,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一天,我看見姥姥家廚房的啤酒瓶里有一些剛喝剩下的啤酒,心想:啤酒是“液體麵包”倒掉了多可惜啊!恰巧嘰嘰的叫聲從紙箱里傳來,哦!有了,把啤酒給小雞喝吧!於是我把啤酒倒進雞食槽里,可是小雞不會喝。我只好抓住小雞,用手摁住小雞的脖子,讓它的嘴伸到酒里,停了一會兒,小雞咂巴咂巴嘴,我就這樣反覆做了許多次,只見小雞想上了癮一樣,瞧,它把嘴伸進酒里,然後仰起頭津津有味兒地喝個沒完,一會兒食槽里的啤酒就都喝光了。小雞已經東倒西歪,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了。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笑聲驚動了姥姥,她意味深長地說:“你以後可不能像小雞這樣貪嘴哦!”我笑着點了點頭。

  現在想想我那次真的有點搞笑,一想起這件事,我仍會大笑不止。

  上海長寧區適存小學三年級:石澤林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