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逛廟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廟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逛廟會

  洪欣奕

  今天是大年初一,我們吃完午飯,就去東南花都逛廟會。

  到了東南花都,一看真是熱鬧非凡、人山人海。那兒有很多表演,分別是:南獅、北獅、中華舞龍、東北海域高蹺……其中東北海域高蹺表演得最精彩出色,好笑極了,表演的節目是小丑、空翻、媒婆、疊羅漢等,看錶演疊羅漢和空翻的時候真刺激,我真替他們捏了一把汗。

  那裡還有很多民間特色,我覺得吹糖人十分有趣,我站在那裡看他是怎麼吹的。那個人的速度可真快,他先在尾巴弄了一個洞,然後一吹一捏之間,一個糖人就做成了。還有抬花轎,爸爸告訴我:“抬花轎是北方的習俗,而捏麵人的人,手要很巧才能捏成。”我看見那個人輕輕鬆鬆就捏成了,我想;他的手一定很巧。

  廟會還有許多好看的節目,真讓我大飽眼福,也讓我知道了許多民間習俗。讓明白了玩也能學到知識。所以,我以後玩也注意觀察,這樣就會知道更多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逛廟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廟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