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無憂無慮的童年已隨着時光漸漸遠去,但想起一件件記憶猶新的往事,我彷彿又回到了從前。 

那是我3歲時的事情。 

一天晚上,我們在院子里乘涼,突然我看見牆角邊的盆里有一盆水,裡面有一個月亮。我喜出望外,連忙跑去找好朋友。我悄悄地附在好朋友的耳邊神秘地說:“我家有個月亮。”“我才不信呢,你看月亮不是在天上嗎?”“咦,可……可我也有一個月亮——那大概是月亮媽媽的孩子吧,也許他太頑皮,被月亮媽媽給趕下來了。”我天真地說。 

於是,好朋友半信半疑地跟着我朝我家跑去。“咦?你家真有一個月亮。”我說:“我們明天再看吧!”她說:“那好吧!” 

第二天,她早早地來到我家,我們翻開臉盆一看,“月亮不見了!”我們驚叫道。驚叫聲驚動了媽媽,媽媽詢問一番之後,哈哈大笑,告訴我們那是月亮的影子,我們這才恍然大悟。 

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是我一想起,還是覺得那麼可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