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,那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組成了絢麗多姿的生活。我熱愛生活,也熱愛那一個個小鏡頭,它使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。每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,便會想起那個有趣的小鏡頭。

  一天,吃過晚飯,我突發奇想,說:“爸爸媽媽,你們上一星期的班多辛苦呀!不如,我來搞一場家庭智力競賽,幫你們解解乏,緩解一下上班那緊張的心情吧!”爸爸媽媽點頭同意。我這個“主考官”立即走馬上任了。爸爸媽媽打開燈,電燈彷彿也比以前更亮了,好像在為我添彩呢!

  比賽開始了。第一道題:“我國最先出產的汽車是什麼牌?”我高聲問道。

  “解放牌。”媽媽迅速地回答。我看看媽媽,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笑得合不攏嘴。我又看看爸爸,只見他在那裡唉聲嘆氣,我急忙說:“爸爸,你可要加油喲!”

  “第二題,請猜一個成語:蟠桃宴。”

  “聚精會神!”爸爸脫口而出,立刻來了精神。這時,媽媽瞪了爸爸一眼,小聲說:“咱們騎驢看唱本??走着瞧!”

  下面連續幾題,兩名選手爭先恐後地搶答。最後,十戰十平。爸爸吹起牛:“這次比賽,准我贏!”“爸爸,吹牛可別太早啊!下面,我們進行抽籤答題呢!”爸爸滿不在乎地隨便抽了一題,交給我。“詩怎麼寫?”我念第一道題。“詩……”爸爸苦思冥想着,百思不得其解。最後,免費贈我一句:“我不會寫詩。”“詩不就是言字旁加一個寺廟的寺嘛!”爸爸颳了一下我的鼻子,笑着說:“你這個小滑頭。”

  歸媽媽抽題了。媽媽胸有成竹地抽了一道題。我看着簽,問道:“4個9加起來,怎樣算等於100?”媽媽便小心翼翼地回答:“是99+9|9=100。”“完全正確。”媽媽高興地“耶”了一聲,爸爸氣得咬牙切齒。

  比賽結束了。媽媽以300分的高分戰勝了爸爸的190分。我笑着說:“爸爸,你剛才不是誇下海口能拿第一嘛!我看呀,是倒數第一吧!“”哼!你們可別得意,我這次只不過讓你們一次。”瞧,爸爸又在吹牛,這可把我和媽媽逗笑了,爸爸也跟着傻呼呼地笑起來。看見爸爸媽媽笑得那麼開心,那麼輕鬆,我的心裡甜滋滋的,整個家庭顯得十分溫馨。以後,我會想出更多好點子來逗爸爸媽媽開心,成為他們的開心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