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傍晚,我在我家前面的草地上玩,因為那裡的花草比較多,所以我喜歡在那裡玩。

  我在一棵大樹下乘涼的時候,發現一隻蟲子趴在一片嫩葉上。我心想:這可能是個有趣的發現。於是,我馬上拿來放大鏡來觀察。原來,趴在葉子上的是一隻蚜蟲,它正在津津有味的吸着葉汁。

  就在這時,一隻螞蟻發現了這隻蚜蟲,螞蟻用觸角輕輕碰一下蚜蟲的屁股,蚜蟲便乖乖地從屁股里排出一些水珠似的東西,螞蟻迅速地衝上去,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

  這時,一隻七星瓢蟲飛來吃蚜蟲,螞蟻便向七星瓢蟲進攻,七星瓢蟲多處受傷,只好飛走了。

  查閱了有關資料,我才知道蚜蟲排出來的是蚜蜜,蚜蜜很甜,螞蟻們很喜歡吃。螞蟻向七星瓢蟲進攻,是因為蚜蟲是螞蟻的奶牛,為了有蚜蜜吃,螞蟻要保護蚜蟲。

  啊!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。

 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:鄭毅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