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猶如一部精彩的電影,每一個鏡頭都值得回憶。而在我的那部未完的電影中,卻藏着這樣一個有趣的鏡頭。那是一天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在家裡,本來準備用看電視來“打磨”時間的,可“人算不如天算”,那天居然停電了。悶熱的天氣讓人更加煩躁了,我回想着《中國謎語大賽》的比賽情景。“有了!”“有什麼了嘛?真是的,自己去睡覺。”爸爸故意的說。我想:“明明知道我睡不着,還叫我去睡覺,這不是故意的嘛?哼!不如……”我大聲地說道:“我知道怎麼打發時間了,不過,你們要答應我的條件。”媽媽說:“好!我們答應你,快說!”“媽媽明天吃魚香肉絲,爸爸幫媽媽洗碗。”“嗯,我們答應你,快說!”爸媽急躁地說。我說:“我們來‘家庭猜謎語大賽’,一共分為2關,看看誰的思維最先進。”媽媽好奇地說:“好,快說題目,讓我看、見識見識。”“猜謎語大賽開始,媽媽選手請聽第一題。請問‘百里挑一’打一字。”我裝腔作勢地說道。“簡單,白!”媽媽胸有成竹地說。“厲害!爸爸選手請聽題,請問‘九十九’打一字。”我毫不怠慢地說。爸爸拖拖拉拉地說道:“這個,呃,我不會。”我輕蔑地看了爸爸一眼然後說:“好吧。既然爸爸選手不會那媽媽選手你知道嗎?”媽媽說:“當然知道啊!不也是白嗎?一百減一就是白。”我欽佩地說:“媽媽選手實在厲害,本次‘家庭猜謎語大賽’的獲獎選手是。媽媽選手,恭喜你獲得思維先進獎!”媽媽笑了笑然後說:“嗯,謝謝。”媽媽接過用報紙做的獎盃,然後炫耀的在我們面前晃了又晃,讓我都有點想讓她去睡覺了。“就這樣飛逝的時光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度過了。每當想起這個“鏡頭”,我總會傻傻地笑一陣,不知道為什麼,這大概就是有趣而又歡樂的時光吧!

  重慶渝北區張關小學五年級:楊佳欣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