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逛廟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廟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正月初三,我們去了小雁塔的薦福大廟會。

  一進大門,我們先看到兩堵紅彤彤的燈籠牆,讓人感覺到春節的喜慶。院子里人山人海,人們的臉上堆滿了笑容。

  我們先到了傳統文化區,看到了皮影,我試着拉了拉繩子,皮影的腿和胳膊就動起來,像真人在動一樣,特別逼真,古時候的人真是太聰明了!再往前走是火花展,品種多樣,真是太漂亮了,沒想到火柴盒上還有這麼多名堂!接着我們還看了旁邊的攝影展,照片有兵馬俑、榆林鎮北台、乾陵無字碑……真是大開眼界!

  隨後我們到了表演區,先看見了流行的大黃鴨,沒見過這麼大的鴨子,真是太可愛了!而後碰巧到了舞獅表演的時間,只見一個人舉着頭在前,一個人頂着身子在後,當獅子直立的時候,其實就是前面的人站在後邊人的肩上,兩頭獅子踩着鼓點,像跳舞一樣,邁着整齊的步伐。人們急忙拿起相機拍照,還不時地發出熱烈的掌聲。

  終於,到了我最最喜歡的美食區,那裡有內蒙古的烤肉串、長沙的臭豆腐、日本的章魚小丸子……看得我眼花繚亂、垂涎欲滴,我忍不住吃了很多東西,特別是章魚小丸子,吃完以後,我連一粒小渣渣都不放過。

  最後,回味着口中的香味,感受着濃濃的春節氣氛,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。

  三年級:念煜天

您正在瀏覽: 逛廟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廟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