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高樓觀夜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樓觀夜景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上了觀夜景高樓,名叫“上海市環球金融中心”,上了觀光層,到底能看到什麼?大家跟我進去看看吧!

  在等待了一番后,我們上了電梯。登電梯的時候,我的耳朵都像被堵了一樣,這是因為速度太快了。設計師想的真周到,連電梯速度都想到了。

  登上了97層,我們離地面已經有439米了。還等什麼?趕緊上100層吧! 

  上了100層,眼下的風景讓我驚嘆。金茂大廈照亮了大地,東方明珠直貫天空,中間幾個大燈特別顯眼。再往前看,是一片燈海,海中有一段最亮的街,這條街金光閃閃,好像一條香蕉。海中有大大小小的樓,好像大大小小的海浪,越往遠處,浪越小。海浪非常兇猛,好像馬上就要把我們淹沒。再往前看,只見千萬座樓組成了一座金光刺眼的大山,插入雲霄,染得雲彩也變得五顏六色,金光閃閃。一場金雨,竟把大地澆得如此神奇,像童話世界一樣美麗! 

  當我看得正入迷的時候,剛把頭往下一低:“啊!!!,我站在了天空上!太不可思議了!!"可是,我定睛一看,原來我站在玻璃地板上呀!虛驚一場!可是,更讓我害怕的是:這樓在晃!沒辦法,樓太高,當然晃啦。

  今天,我為能登上上來金融中心而感到榮幸榮幸再榮幸!

您正在瀏覽: 高樓觀夜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樓觀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