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2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一有次,我和爸爸去西海子公園玩了一次“金龍滑車”。 我一聽名字就嚇得夠嗆,連忙說“不要!我不坐!”可爸爸勁大,一下子就把我拽了上去,等我想下來時,車已經開走了,在座位上,每向右拐的時候我就要經受一頓“折磨”,因為我爸爸太胖了,一向右拐就擠我,擠得我的肋骨都開始痛。上下坡也很好玩,就像一個人在胳膊上安了一個翅膀,一會慢慢飛起,一會又急下降……更有趣的是下坡,特別快,好似一隻俯衝的黑鷹,周邊的景象像快放的鏡頭,還沒看見就過去了。終於我們的幾圈轉完了,下了車,我頭昏腦漲,都認不出來東南西北在哪兒了!我結結巴巴地說“爸,我下次再、再也不坐了! 坐“金龍滑車”可真是有趣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