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回老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老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老

  家 

  今天是大年二十八,爸爸和姑姑約好回老家團年。下午4:00我們專門去買了點蛋糕就正式出發了。 

  爸爸的老家在崇州市崇德鄉。爸爸從醫學院畢業,在紅十字醫院上班之後就很少回老家,今天,爸爸終於有時間帶我去看望爺爺、奶奶了。 

  我們開車開了30分鐘抵達了目的地。爺爺、奶奶、大姑爹和小姑爹正在家裡忙着做團年飯。我還看見我爸爸的奶奶,她老人家80多歲了,身體非常健康,我是她老人家的重孫,她非常愛我。我把專門給祖祖買的蛋糕送給她吃,她非常高興。 

  老家裡有爺爺、奶奶、祖祖、小姑姑、小姑爹和弟弟騰騰,大姑姑、大姑爹和姐姐刁夢娜。姑姑們也很少回老家,一年中的春節才回家團圓。大姑爹喜歡做飯,他做了許多好吃的,看得人直流口水。我們大家圍在一起吃飯非常開心。 

  吃完飯,我又得到了300元錢壓歲錢,有爺爺的100元,有姑姑的100元,還有小姑爹的100元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,春節過了,我又會長大一歲了。 

  ————姜辰雨 四川崇州辰居路小學三年級

您正在瀏覽: 回老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老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