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回老家看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老家看海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午,我還有媽媽坐着車向老家的方向進發,到了老家我每一次都是先到大海邊和它問好,應為大海是我小時候的遊樂園,小時候無聊就在還別和哥哥姐姐一起玩。

  到了大海時已經是小雨之後了,海風一陣一陣地吹來,風中伴隨着一絲冰涼是喔哆嗦了一下,海水也奏着樂曲,迎風趕來,礁石也在被海水按摩着應該很舒服吧!海水還有一種癖好那就是收藏別人在海邊留下的足跡,只要它夠得着那就一下子把它拿走。

  別人說食用鹽是從海里產的,我便試了一下海水的味道鹹鹹的,澀澀的,又好像有一絲甜。當然了,沙灘也是不可少的美麗風景。

  他和大海比起來可是美多了。金黃的顏色上有幾滴色彩,那就是貝殼,我記得小時候爺爺給我撿了一個超大號貝殼,我那時估計很高興吧!

  在海風的吹拂下,我會了家!

  好美的大海啊!

  三年級:浩宇

您正在瀏覽: 回老家看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老家看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