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養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金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可喜歡它們了不得!金魚的顏色有:金色的.有黑色的.有牛奶色的,還有一條是金色中帶有點黑色的.它們真是可愛極了! 

  一開始,一個魚缸就放四條金魚,大概是太多魚,一個魚缸容不下,它們沒有足夠的自由生存的空間,所以就死了一條黑色的金魚. 

  爸爸說:"明天再買多一條黑色的金魚和一個魚缸回來.””我想:到了明天,它們就可以自由地活動了,因為有了足以養活它們的空間.我真是開心極了! 

  今天,媽媽和我去街買了一個魚缸和一條金魚回來了.我馬上給它們分一個魚缸,我還在裡面放了一些石頭呢. 

  自從分了一個魚缸以後,它們就自由自在地活動了.你追我趕,互相嬉戲,它們開心極了.我想;人類只有一個地球,生存空間就是這麼多了,如果人類不再控制人口.實行計劃生育,特別是我們中國不控制的話,那麼,我們的生存空間也會越來越少,很有可能象金魚一樣死掉.我常聽爸爸.媽媽說到計劃生育的事,我現在才真正明白為什麼要實行計生.

您正在瀏覽: 養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