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登長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長城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登長城

 福建省泉州 市 安溪實驗小學三年六班 謝逸嫻

  拿起這張“登長城留念”的相片,我便回憶起去年“十一國慶”長假期間到北京萬里長城遊玩時的情景。我的心潮象海浪一樣翻騰。

  那天,天空下着濛濛細雨。秋風吹在我們的身上,讓我們覺得有一些寒意。但我們還是興奮無比,因為我們要去登長城,那可是被稱作“東方巨人”的萬里長城呀!

  在車上,我們有說有笑的。我還不斷地想象着長城的雄偉氣勢。不知不覺,我們的車來到了八達嶺。抬頭一看,啊!長城就象一條巨龍盤旋在崇山峻岭之中。它慢慢地蠕動着,直伸向遙遠的天邊。

  開始爬長城了,我異常激動。我一會兒扶着欄杆爬,一會兒手腳並用向上爬,跟小猴子一個樣。但是,長城的石階真是又高又陡,才爬一會兒,我便氣喘吁吁,腳重得象注了鉛,難抬得很啊!這時,表哥見我這狼狽的樣子,便笑呵呵地對我說:“妹妹,咱們來個登山比賽吧!”我點點頭,有氣無力地向前爬着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便來到“不到長城非好漢”的石碑前,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喊:“我是好漢嘍!”頓時,寂靜的山谷傳來我響亮的叫聲。我們歡呼雀躍起來。

  站在長城上,我的眼前彷彿出現古代勞動人民辛辛苦苦修建長城的情景,心裡不禁感慨萬千。這萬里長城不正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勤勞、智慧的結晶嗎?!

  我愛你,長城!我愛你,偉大的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登長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