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登長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長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荷花開放的季節里,北京的天氣也很熱,烈日當頭,但我們為了去首都觀光旅遊,不顧炎熱,媽媽還帶我去登萬里長城。 

  我們去登長城,乘專車來到長城腳下,哇!長城可真偉大呀!遠遠望去就像一條巨龍卧在大山上,起起伏伏,好高好高呀!就是把後腦勺貼在背上也看不見頂。 

  我們順着一條很窄的樓梯爬上了一個峰火台,從門口走出去,來到城牆裡,然後抓着欄杆往高處爬,上了一個一個台階,過了一個一個烽火台,才到了上長城的一半,我累得大汗淋漓,氣喘吁吁,像個泄了氣的皮球,一屁股坐在地上爬不起來了,“暄暄,你腳下的路是工人用血汗砌成的,一定要爬上去。”“記得‘不到長城非好漢’這句話嗎?”媽媽二次說到。我立刻增加了百倍力氣,迅速往長城頂上沖,到了最後一段,石梯陡得已經快碰到鼻子了,耳熱、心跳、氣喘,經過了最後的掙扎,我終於爬上了長城。 

  這時,我看到全北京都映在我的眼帘中,真是“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”,我深深體會到了這兩句詩的真正含義。 

您正在瀏覽: 登長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