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西雙版納之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雙版納之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寒假期間,我們全家到西雙版納州勐臘縣探親,同時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春節。 

  西雙版納位於雲南省南部,這裡風景秀麗,天氣炎熱,有許多豐富的熱帶水果,是全國著名的旅遊度假聖地。由於時間很緊,我們只到了“望天樹”和磨憨。 

  “望天樹”高達84米,是國家一級保護植物,它主要分佈在勐臘縣境內,人們在那裡建造了一條非常高的樹冠走廊。登上這條樹冠走廊后,俯視下面的行人,哇!簡直像到了“小人國”。隨着繩索的搖擺,“我的心嚇得快要跳出來了”。那時,真想原路返回。在爸爸的鼓勵下,我壯起膽子,顫顫悠悠往前走,最終花了20多分鐘才安全“着陸”。 

  磨憨與老撾相臨,它是雲南省最南邊的一個口岸。那裡的建設很好,還有許多在保山看不到的邊貿商品。當我站在國界線旁,真想跨出去體會一下“出國”的感覺。聽爸爸說,要辦理護照后才能出國,心中十分遺憾。 

  我暗下決心,今後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,長大后找一份好的工作,爭取到世界各地去旅遊觀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雙版納之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雙版納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