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勞動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勞動節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5月1日早上,我還在房間里睡覺,媽媽推開門說:“五一節到了,我們都去勞動吧!”

   我趕緊起了床,正準備吃早飯。咦,早飯到哪去了?於是我讓媽媽教我做早飯。我在冰箱里找了找,發現一袋營養面,把它放在桌上。我在鍋子里倒了些水,讓媽媽打開煤氣。過了十分鐘,水開了,我拿出三捆面,放進鍋里,用筷子攪拌。過了幾分鐘,鍋里出現了泡沫”,接着越升越高,我怕水會漫出來,放大聲音說道:“媽媽,快來幫幫我呀!”她什麼話也沒說:“用瓷碗舀了一些清水倒進鍋里,鍋里的泡沫嘩得沉了下去。

   媽媽把面盛出來,放進準備好的碗里,我嘗了一口,挺好吃的!

   夏天快到了,我們把冬天的衣服收拾好,放進壓縮袋裡。爸爸拿來吸塵器,我很奇怪,拿吸塵器幹什麼,家裡不是挺乾淨的嗎?只見爸爸打開壓縮袋的蓋子,用吸塵器對準吸氣口,打開吸塵器,爸爸讓我試一試,我吸了一會兒,袋子變得又小又緊了,我感到很神奇。爸爸說:“這樣是為了減少空間。”最後,爸爸把袋子放進了柜子。

   勞動可真不容易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勞動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勞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