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爸爸帶回來很多口吐泡泡的大閘蟹,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它們倒進水槽。可是,“撲通——”一聲,一隻螃蟹掉在了地上。我們和螃蟹的“戰鬥”就拉開了序幕。

  “天啊!”只聽媽媽一聲尖叫,“螃蟹爬出來了!”嘿!“螃蟹!”這下有新鮮事可看了。我火速從房間里衝出來,一下子驚呆了!我看見:媽媽用鍋鏟把許多不停往外爬的大螃蟹推入水槽,一大群一大群的螃蟹扒在牆壁上,還有很多的大螃蟹往不同的方向亂爬。爸爸雖然在七手八腳地撿着這些張牙舞爪的大螃蟹,可是地上的螃蟹仍然很多。第一次看見這麼多大螃蟹的我,趕忙往媽媽身後躲,抱住媽媽說:“媽媽,我怕!”媽媽正忙得不可開交,把我推開了。好奇心讓我鼓足了勇氣,用嚇得發抖的手拿上鍋鏟,也開始對螃蟹發動進攻。我一推下一隻螃蟹,手就立馬收回來,然後快速往身後跳開一步,另一隻手一直握緊拳頭夾着身體,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,時刻都沒放鬆。我移開旁邊的柜子,啊!柜子下還有三隻呢!我手一松,腳不停地跺着,急得哇哇大叫:“快點撿啊,快點撿啊!”爸爸立馬出動,把它們給丟進了水槽里。我轉頭一看,發現垃圾桶旁還有兩隻大螃蟹,嚇得我腿都發軟。我一邊指着垃圾桶,一邊大聲叫道:“這兒還有,這兒還有。”爸爸連忙過來把躲在垃圾桶后的螃蟹撿了起來。我們都覺得螃蟹不應該放在水槽里,媽媽說:“還是把螃蟹放在袋子里吧,不會死的。”爸爸說:“那就連着袋子一起放進水裡。”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!”商量好后,開始實施方案二了。我小心翼翼地用鍋鏟把在水槽邊四處亂爬的螃蟹,一個個推進水槽里,並且不斷地鼓勵自己:我能行,加油!別害怕!爸爸飛快地撿起水槽里的螃蟹,丟進媽媽提着的袋子里。不一會兒,二號方案實施完畢,我們終於鬆口氣了。說起明天要吃螃蟹了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經過這次事件后,我稍微有那麼一點喜歡螃蟹咯!

  茶店子小學三年級:藍色的荊棘鳥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