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五一勞動節我的收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一勞動節我的收穫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五一節已經過完了,老師問我:“這麼長的假期,你有什麼收穫呢?”對哦,我就在想,這麼長的假期,我到底獲得了什麼呢。我給老師說我不知道,老師很煩,因為老師問我很多問題我老是說不知道,老師以為我不願意和她交流,不願意說出來,其實她錯了,我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獲得,沒有收穫,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。結果老師讓我寫一篇作文,就讓我寫五一的收穫。

   這可難到我了,我一個長假,同一個星期天一樣,無聊的過完了。為了完成老師給的任務,我努力回憶,想想一個五一長假中的收穫。收穫應該是從做過的事情總獲取的吧!我五一又做過些什麼事呢?做作業,玩遊戲。一個五一我就這樣單調的過完了,這能有什麼收穫呢?

  為了完成任務,說什麼我都得說兩個收穫吧。哪怕再垃圾也好。我就在那篇作文中寫到“一個五一我做了很多作業,認識了很多題型,為中考打下基礎。”說了一堆毫無意義的話。當我寫完那篇作文的時候,我又突然醒悟了,我都收穫不正是如此嗎?收穫總能在做過的事情中找到的。想到這,我又想想五一做的另外一件事情——玩遊戲。遊戲我從小玩到大,在五一中玩遊戲,我又獲得了什麼東西呢?我完遊戲已經玩得無聊了,還能有什麼呢?“為什麼你老玩遊戲,不出去郊遊什麼的,本想帶你出去耍,你還不去。”媽媽對我這樣說。對了!正是一天到晚玩遊戲讓我如此的無聊,覺得生活無意義,沒有什麼可做的,人生沒有樂趣。原因我的課外生實在是太單調了。遊戲讓我沒有辦法在一個假期中找到我的收穫。對了!這就是我五一玩遊戲的收穫。

  果然做的每件事總會有它的意義價值,只是多少的問題,不可能一點都沒有。我們應該多想想我們獲得了什麼,還需要什麼,來豐富我們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五一勞動節我的收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一勞動節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