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動物們的勞動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們的勞動節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類都有五一勞動節,動物們也想有自己的勞動節。於是,森林之王——老虎提出了一個建議:我們也要有自己的勞動節,那麼動物們的勞動節會是怎樣的呢?他們又會過出怎樣與眾不同,豐富多彩的勞動節呢?

  老虎提議:“要找出一個領導者,帶領大家一起勞動,而我身強體壯,最適合來當勞動節的領導者了。”

  兔子不幹了:“憑什麼你當,你已經當過森林之王了,而且身強體壯有什麼用,要的就是像我這樣的,跑的快的,可以節約時間啊!”

  “這有什麼了不起的,總不能只對陸地進行勞動吧!水裡也有垃圾,我可以領導我的子嗣們一起在水裡撿垃圾,必要時,還可以撿陸地上的垃圾,誰讓我是兩棲動物呢,還是我來比較合適。”青蛙說。

  “不行,不行。我來當。”其他動物也不耐煩了,掙着搶着要做第一次的勞動節的領導者。

  大家這不行那不行的沒了注意,孔雀認為我們誰說都不公平,還是讓人類判斷一下,我們之中誰最適合做這次勞動節的領導者。大家都同意了,認為這樣對每一位動物來講,都是很公平的,於是,便請來人類判決。

 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,人類有了決定。於是,把備選人的名字寫在了紙上。到了宣布的那一天,幾乎所有的動物都來了。有的是備選的,而有的只是湊熱鬧的。動物們都信心百倍,都神清氣爽的等待念到自己的名字。烏鴉的好朋友跟他開玩笑說:“說不定會選上你呢!”“怎麼可能,我不漂亮,跑得不快,身體也不強壯,又不是兩棲動物,怎麼可能會選上我能?”

  不久,人類來了。他現在開始宣布名字:“領導者是一個為環境付出最大的動物,它就是——勤勞的烏鴉。烏鴉驚呆了,它怎麼也沒想到是他自己,其他動物也驚呆了,都不相信是烏鴉。向人類確認之後,他才真的相信了,真的是他。因為他為人類啄食那些殘渣碎片,其他動物也心服口服。為了為地球環境出一份力,他義不容辭的當上了領導者。

  它帶頭清理,其他動物也一鼓作氣,環境變得越來越美了。在烏鴉的領導下,大家都過了一個快樂而有充實而又快樂的勞動節。

  初二:夢焉雪蝶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們的勞動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們的勞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