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,春暖花開的好日子。

  奶奶帶着小紅和小明到湖邊春遊。他們來到湖邊,看見柳樹甩着美麗的長發,柳枝上長出了嫩綠的柳葉,那柳葉多麼像小姑娘頭上的髮夾呀!地上的小花有的紅如火、有的粉如霞、有的黃如金、有的藍如水,各種各樣,爭奇鬥豔。蜻蜓不由自主地被那美麗的花吸引住了。小鴨也趕來湊熱鬧。小燕子從南飛回來,情不自禁地讚揚起春天來。

  在不遠處有一座島,那島像一個駝峰,島上有迎春花、桃花、還有一棵棵高大的大樹。遠處的上山有茂密的樹林,隱隱約約還看見一座涼亭。玩了一天,他們感到無比開心,他們希望一年四季都是春天。 

 

  小評語:文章內容生動,句子優美。小作者運用比喻、擬人的手法把春天描寫得如此美麗,真棒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