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溜旱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旱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姐姐是一個溜旱冰的高手,於是我吵着姐姐帶我去溜旱冰。

  到了體育場,這兒溜冰的人可真不少。你看,有的像輕盈的燕子,動作敏捷地在人群中穿來穿去;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,身子忽上忽下地做着各種優美的動作;真是讓人眼花繚亂啊!還有的在一旁小心翼翼地滑着……

  我和姐姐穿上溜冰鞋,繫上帶子,姐姐說:“我先牽着你一步一步地走,走時不要依賴我,一定要保持平衡。”我慢慢地,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動。走了幾圈,我想:像我這麼聰明的人,還用得着這麼走嗎!想着,我撒開姐姐的手,就往前方奔去,還沒滑幾步,就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疼得哇哇直叫,差點就哭出聲來了。不學了吧,可是怎麼能這樣半途而廢了呢?便咬咬牙,又堅強地站了起來。姐姐又說:“哎,你真是太性急了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!要知道,溜冰時,身體要向前傾,一隻腳在前,一隻腳在後,手臂前後伸展。”她又給我示範了一遍,我按照姐姐的方法滑了一次,果然沒有摔跤。

  後來姐姐不在身邊了,我依然天天練,天天滑,雖然經過了許多次失敗,許多次挫折,但是我最終學會了溜旱冰。

  通過溜旱冰這件事,我明白了:人生的道路上必定有許多坎坷,可是,只要你充滿自信,堅持不懈,那麼你就會成功。

  漁洋關鎮小學三年級:李雅雯

您正在瀏覽: 溜旱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