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溜旱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溜旱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媽媽,我想要一雙溜冰鞋!” 

  在我的再三央求下,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.我穿上溜冰鞋,小心翼翼地挪動着,經過五分鐘,我終於到了樓下。我看着同學們滑的各式各樣,而我還沒有站好,便摔個人仰馬翻。我不放棄,也跟着他們滑了一下,又摔了個底朝天。哎!真難滑,我垂頭喪氣的準備回家,同學們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 

  “不要放棄呀!,要學會一樣本領,一定要付出努力,才能有收穫。可不能半途而廢!” 

  說完,他就叫我拉他的衣服,看他怎樣滑,才能掌握溜旱冰的要領。 

  我看見他們溜旱冰是先出左腳,在出右腳,兩腳成“八”字行,重心放在腳上。我模仿他們滑漸漸找到了感覺,便鬆開他的衣服,突然,我往後一仰,又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顧不得一切,心想着一定要學會溜旱冰。我跌倒了再爬起來,爬起來再摔,在爬在摔……經過了這一切,我終於掌握了溜旱冰的要領,我成功了!我會溜旱冰了。 

  雖然我今天摔得鼻青臉腫,但是我很高興,因為我學會了溜旱冰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溜旱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