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溜旱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溜旱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學會了溜旱冰 

  我的堂哥是個旱冰高手,他答應我這個星期天教我溜旱冰,我高興極了。我日盼夜盼,終於盼到了這一天。 

  星期天上午,堂哥帶我到了旱冰場。哇 

  !這裡的人好多啊!看,有些人像燕子一樣,在人群中穿來穿去;有些人像蝴蝶一樣,做着各種各樣優美的動作;還有人在人少的地方慢悠悠的練習…… 

  我對堂哥說:“咱們開始吧!”堂哥回答說: “別著急,我要教你一些基本要領,……”我打斷了話,“別??攏?夂薌虻ィ?一崍錚?憔頭判陌傘!蔽乙簧銑。?酶縊擔骸澳惚鶥?∏屏耍??⌒摹!碧酶緇盎姑凰低輳?捌送ā 

  ,我摔了個四腳朝天。 

  堂哥馬上跑到我身邊,扶起我說:“看吧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看似簡單,其實不簡單,你要把腳做成八字形,降低身體的重心……”我這次認真地聽着,然後照着所聽的方法,果然站穩了,堂哥又教我怎樣前進,後退。 

  我覺得自己會溜了,就獨自溜,溜着溜着,我越溜越快。左腳前進太多,右腳沒跟上,就摔了個“倒栽蔥”。我一看,手竟然摔破皮了。我心想: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。我又接着溜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:這次溜冰雖然摔了多次,我的手還隱隱作痛,但心裡卻美滋滋的,因為我學會了溜旱冰。 

  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了:做任何事要持之以恆,不能半途而廢,而且要善於聽別人正確的意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溜旱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