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溜旱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溜旱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學會了溜旱冰

  暑假的時候,我同爸爸一起去溜冰場溜冰。

  我拿了溜冰鞋穿上。“呀!可真沉啊!”我情不自禁地說。開始正式溜冰了,我不由緊張起來。此時,我的心裡就像有15個水桶??七上八下的。

  只見爸爸來到溜冰場,“吱”的一聲就溜了老遠。我也想像爸爸那樣“吱”的一聲溜出去,可剛溜0。00001毫米,就摔了個“嘴啃泥”。我一賭氣,就一屁股坐在地上,“金豆豆”在眼中打轉。爸爸見我這樣,就溜到我身邊,對我說:“雨柔,你怎麼這樣啊!看來你還是不溜為好。不然小心你的屁股摔成四半。”我一聽,倔強的脾氣冒了出來:“不!不嘛!不要忘了,我可是天不怕,地不怕,只怕狗的人,就這一點小困難,是難不倒我的。”“好!一言為定!”“行!如果今天我學不會溜冰,我就當小狗!”

  說學,就學。我先按照爸爸說的,先保持平衡。平衡掌握好了,先溜一步吧!我心想。我偷偷地往前滑了一步。“太棒了!我成~~功~了。呀!”隨着“轟”的一聲,我又摔倒了。“好疼呀!”我真不知道地球媽媽怎麼這麼硬!對待我這樣的弱女子,應該手下留情些點呀!真是的。但是,為了不再摔倒,我便以百分之一千的精力聽爸爸“講課”。

  “一步,兩步”,我終於能夠對腳下的溜冰鞋操縱自如了。還在幾個小時前,它還像一匹難以馴服的野馬。而此時,它卻像一隻溫順的綿羊,對吧!

 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,但大多都是不勞而獲的。而這次溜冰,是我辛苦練習而來的。我喜歡溜冰,因為它使我明白了“有付出,就有收穫”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溜旱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