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溜旱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溜旱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到周末,我們班就有許多同學到龍江半島公園去溜冰.我站在廣場內,看着同學們流得那麼快,那麼瀟洒,心裡很羨慕.於是我我想我也要學會旱冰. 

  星期天上午,在我的請求下,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,馬上到院字學溜.我穿上這笨重的雙旱冰鞋,站也沒站好,就"啊””的一聲,摔了一個跟頭,我氣極了,坐在石凳上,生氣地嚷道:"好難學,不學了."可是一想到我們班的同學溜得那麼瀟洒,就想,我肯定也行!這時,我想到了在東興時,表第交過我溜冰,表第是這樣交我的:身體稍梢向前傾斜,滑到"八"字步,雙手背後......我試着滑了起來.第一次滑:像一位剛學會走路的小毛孩兒,顛顛微微地,不算太成功.第二次滑:"艾"?一種在空走路的感覺從腳底貫穿全身,我成功了!又滑了幾步,很自然."哈哈"!我可以和同學們一樣自由地溜冰了. 

  從那天以後,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去龍江半島花園去溜冰,也受到了別人羨慕的目光!那兩個跟頭使我學會了溜旱冰,值得!太值得了!最後,我總結了一句話:學旱冰着,必摔跟頭也! 

  學溜旱冰,我體會到"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"的道理.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溜旱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