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花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我的校園,好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。走進校門進入眼帘的是一片美麗的草坪,彷彿像一位位美人在歡快地唱歌,跳舞。

  春天,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。小樹苗,小花和小草都探頭探腦地鑽了出來,似乎整個校園都變成了生機勃勃的景象。而且在太陽媽媽的呵護下,過了一天又一天,高大的樹,宛如一位位堅強的士兵;美麗的花兒,猶如一個個漂亮的女子;堅強的小草,似乎變成了一隻只頑強的綠精靈。

  夏天,樹,花和草,在烈日炎炎的天氣下,更加茁壯成長,並且吮吸着夏天早晨的甘露,如同人一樣,早上都要喝水,才能吸收營養成分。

  秋天大樹上的葉子飄落在空中,彷彿像一隻只美麗的小蝴蝶,翩翩起舞。

  冬天雪兒把雪白的衣裳披在草坪中,把校園添加得十分美麗,十分潔白。

  我愛我的大花園,更愛大花園美麗的草坪,猶如是一位高人畫的畫,美麗極了!草坪中,不知有多少歡歌笑語……

  三年級:蔡依琳

您正在瀏覽: 大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