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寵物和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寵物和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提到我家的牧羊犬,一幅幅滑稽的畫面就會在我腦海中出現,它與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讓它表演跳椅子。我心想:呵呵,跳不過去吧?然後,我開始嘲笑它。誰知,它一撲就撲了過來,嚇我一大跳。經過這一次的教訓,我給它提高表演難度:這會我讓它跳桌子,目的是為了讓它獻獻醜。可它卻不甘心,還真的跳了。先是兩腳在桌子上滑,然後摔到在地上,最後還拉了屎在地上,這下可把我給急壞了。

  還有一次,是我當受害者。我正在幫它洗澡,洗完的時候,它趁我不注意,一下子把毛上的水都往我這邊甩,弄的我渾身上下濕溜溜的,而它卻若無其事的樣字,像是在報復我。

  儘管我們總是鬧矛盾,但有一點不變的是:我們永遠是好朋友。它帶給我的是快樂,陪我度過一個有趣的暑假。

您正在瀏覽: 寵物和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寵物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