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花園”變“菜園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花園”變“菜園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花園”變“菜園”  

巴如一  

我家住在“頤德花園”,那裡本來天空湛藍深遠,空氣清新甜潤,可是被住在這裡的人破壞成了“菜園”。  

我姐姐家的門口,本來有一片綠油油的三葉草,上邊還開着幾朵粉色的小花。門旁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楊樹,就像一個衛兵,守護着我姐姐家的房子。  

有一天,我和爸爸去姐姐家串門,走到姐姐家門口的時候,在那兒發現了兩個人,一位老太太和一個小夥子。他們正拿着鋤頭,把那片綠油油的三葉草都鋤掉了,種下自己的蔬菜。起初我還以為很好玩呢,結果爸爸告訴我:“他們這是在破壞環境呢!這種只顧自己,不顧大局的自私行為,咱們快去阻止他們吧!”我不假思索地說:“好的,咱們快去吧!”於是我們把他們兩個趕走了,把三葉草又種上了。  

真希望人們都有環保意識,讓地球變得更美麗一些!  

指導教師   崔梅茹  

站 長

您正在瀏覽: “花園”變“菜園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花園”變“菜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