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花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我的校園,更愛校園的植物。

  走進校園大門,彷彿走進了一座大花園。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塊塊綠油油的草坪。

  春天,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,草坪里長着五顏六色的小花,似乎在笑呢!竹筍兒從地下鑽了出來,好像在說:“在地下呆了這麼久,今天終於鑽出來了。”

  夏天,一顆顆小樹逐漸長成了大樹,這時,好像走進了森林,各種各樣的樹既高大又強壯。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啊,扇啊!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迎來了秋天的涼爽。

  秋天,樹上的葉子在空中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慢慢地落在地上。一眨眼,地上宛如鋪上了一條金黃的“地毯”,風一吹,這“地毯”像被剪斷似的,分散開來。

  冬天,草坪鋪上了一條潔白如玉的“地毯”;大樹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;地上脫下了黃衣服,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衣裳。

  怎麼樣?這一座“大花園”美麗吧!

  浙江溫州甌海區潘橋一小三六班三年級:蔡依琳

您正在瀏覽: 大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