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寵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寵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都喜歡養寵物,但是,養寵物還是有學問的。就從去年我回老家的這件事講起吧! 

  去年寒假,我回到了鄉下老家,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:那就是原來村裡房前屋后的看家狗,已經不見了影蹤。我告訴你,其實,有小部分是被壞人抓去了,但大部分是被我們永福村的村民殺掉了。 

據說,狗有一種很可怕的病毒,叫狂犬病毒,狗自身帶有這種病毒,而且狗身上的虱子也帶有這種病毒。如果不小心被狗咬了,那病毒就會通過血液傳染給人,搞不好會得狂犬病,甚至還會致命呢。所以家家戶戶都把家裡的狗消滅掉了。 

  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,一隻狗哪怕它再可愛,你也不要摸它、抱它。因為狂犬病可防不可治。家裡養狗的人,尤其要注意,不要被狗咬到。其它動物,如馬、蝙蝠身上也帶有狂犬病毒。

您正在瀏覽: 寵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寵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