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家有個大花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有個大花園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有着“山水甲天下”美稱的旅遊名城——桂林里,有着許多名勝古迹:有酷似動物的小山,有形狀各異的湖泊,有神話般的岩洞,還有奇形怪狀的石頭。但是,我覺得哪也沒有我家的“後花園”——我家樓下的一塊繁花似錦的草坪那麼寧靜,那麼優美!

  正值丹桂飄香時節,每天清晨,打開窗戶,桂花的清香撲鼻而來,先前的睡意一吹而散,趁着這份清醒,立即開始寫作業。每四十分鐘后,我都要看十分鐘綠色植物;而且,每次我都會不由自主的去看我家“後花園”,就好似欣賞一幅美麗的畫卷,每次都會有新的發現。

  不信,您瞧!花園的周圍,圍了一圈小葉楊,它們整整齊齊的,就像一個個士兵守衛着自己的家園。草坪上,鋪了各式各樣的小路,它們四通八達,可以通到花園的每一個角落;桂花、桃花的小樹苗散落在草坪上,就像一個個小哨兵,為花園站崗放哨;草坪里,五顏六色的小花爭相綻放着,紅的、紫的、黃的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。順着石頭小徑往前走,來到一顆高大的桂花樹下,它佔據着在花園的中央,枝葉茂盛,就像一把巨大的綠絨保護傘,呵護着樹下的每一小草、小花、小樹苗,成了草坪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再往裡走,從林蔭長廊穿出來。突然,一道強光射得睜不開眼,躲開光線,向四周望去時,才發現,原來是兩顆高大筆直的銀杏樹搗的鬼!金黃色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,在陽光的照射下,發出耀眼的光芒。轉過身來,漫步在幾何圖案的小路上,兩株高大粗壯的鳳尾葵張開雙手擋住了你的去路。

  忽然,一陣風吹來,銀杏樹發出“沙沙沙……”的聲音,桂花樹發出“嘩嘩嘩……”的聲音,好似一支樂隊在奏交響樂;風把桂花的香味傳到遠方,引來了三五成群的蜜蜂,它們邁着歡樂的舞姿翩翩而來;樂隊的歌唱家——鳥兒們也飛來了,它們用婉轉嘹亮的歌喉歌頌着幸福美好的生活。

  我家的後花園還是一個休閑的好去處呢!夏天的中午和傍晚,老人結伴來這裡下棋、聊天,三五成群的孩子到這兒玩捉迷藏,還比賽爬樹呢,好不熱鬧!

  怎樣?我家的後花園美吧!歡迎您來參觀,我一定給您當導遊,讓您親眼目睹它的風采。

  一年級:高旭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有個大花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有個大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