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園裡的杜鵑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杜鵑花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裡的杜鵑花 

  在我們學校里教學樓的走廊上有許多杜鵑花,開得很美麗。 

  杜鵑花奼紫嫣紅的花瓣層層疊疊,漣其出一圈圈的波浪,露出開心的笑臉。橢圓形的樹葉肥肥厚厚的陽光下泛着綠油油的光彩。繁華的枝葉絲中還有着多到數不清的花骨朵,像一粒粒紅棗放進了盤子里。 

  又過了幾天,無數個花骨朵慢慢的開放了,都欣然怒放、爭奇鬥豔。火紅火紅的,很可愛。你瞧,那些花擠擠挨挨的,有的隨風搖曳,有的氣質高昂,有的害羞。 

  這樣美麗的景色,在我們的學校就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春雨過後,我們的校園就更加顯得生機勃勃了。每天早上我們來到學校,看見了窗外那些杜鵑花,就會變得精神起來。每天,我們都堅持給杜鵑花澆水,看見杜鵑花越來越漂亮,我們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。 

  現在,杜鵑花已經成為了每個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杜鵑花也為我們美麗的學校增添了不少光彩。 

  我盼望着杜鵑花越開越盛,我愛學校里的杜鵑花,我更愛我們美麗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杜鵑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杜鵑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