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桃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老家門前有一棵桃樹。春天到了,樹上開了許許多多的桃花,花里還不時飄來濃郁的花香,花香引來了無數的蜜蜂,它們歡天喜地地采着蜜。真是香極了!

  桃樹開着粉紅色的桃花。桃花挨挨擠擠的,像一朵朵粉紅色的雲,從地上升起。粉紅的桃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,像是在照鏡子打扮自己;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,像是一位美麗的少女;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。

  這麼多的桃花,姿勢真多呀!有的桃花正仰望着瓦藍的天空;。有的桃花緊緊挨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;有的桃花昂着頭好像在說:“你瞧,我粉紅的衣裳,多漂亮!”

  夏天到了,桃花謝了,毛絨絨的桃子長出來了,那桃子一個個光鮮紅潤,彷彿一個個胖娃娃的紅臉蛋。

  我喜歡桃花的原因是春天可以聞到花香,夏天可以吃香甜的桃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