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桃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“出淤泥而不染”的蓮花,也喜歡瑰麗無比的玫瑰花,但我更愛活潑燦爛的桃花。 

 陽春三月,院子里的桃花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似的,紅的似火,白的似雪,粉的似霞。有的花瓣兒全開了,向人們露出它那美麗的笑容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,像剛睡醒的小孩才露出一丁點兒微笑。最逗人的是那些花骨朵兒,它悄悄地把自己藏在葉子底下,猶如害羞的小姑娘把臉兒給遮住了。 

 一陣春風輕輕地吹來,桃花迎風飄動,好像在翩翩起舞,又好像在向我們招手。它活潑燦爛的花朵,引來美麗的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,好像在說;“你美,我也很美,我們來比一比誰最美。”它沁人心脾的花香,還招來可愛的蜜蜂,高高興興地拿着花籃來采蜜;它鮮艷奪目的色彩,還招來小鳥停到它身上嘰嘰喳喳的唱歌。 

 春姑娘慢慢地走了,桃花也凋謝了。看着一片片灑落在地上的桃花,我很傷心。媽媽說;“傻丫頭,桃花謝了才能結出好吃的桃子啊!其實桃花不僅能結出好吃的桃子,它還能做葯和泡茶喝。”我愛桃花,它把自美麗的花朵給人們觀賞;我愛桃花,它用自己的香氣讓人們心情愉快;我更愛桃花,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