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桃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桃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的桃花

  石岐中心小學四一班

  謝欣竹

  我的家鄉在重慶,重慶是一個美麗的山城。那裡的山層巒疊翠,長江從畫卷似地城市中穿過,滋潤着兩岸肥沃的土地,土地上長滿了花草樹木,還有農村那美麗的桃花。

  陽春三月,田野里,山坡上,農家小院里,到處都能看到綻開笑臉的桃花。桃花像一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姑娘,在向我們打招呼呢!或許,因為我們是陌生人,她們粉紅粉紅的小臉羞得更紅了。十分可愛!

  每年的三月十日,是桃花節。一樹樹桃花打扮得比平時更加芬芳迷人,似乎要參加選美比賽呢!遠遠望去,一眼望不到邊,真像一片花海。突然,一陣風過,桃樹像一個個美麗動人的姑娘,隨風舞蹈,花瓣緩緩飄落下來,紛紛揚揚,溫柔地飄落在我的頭上和地上,好像下了一場花瓣雨,給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層“地毯”,而我也好像變成了花姑娘。好美的景緻呀,我簡直沉醉其中了!

  男女老幼,身着盛裝,徜徉在花海中,盡情享受着這美好的時節。看啦,老人們在桃花下談天說地,姑娘們把一支支桃花戴在頭上,小夥子們在鍛煉身體,小朋友們在桃樹下快樂的玩耍、遊戲,多麼美好的生活啊!

  我愛家鄉的桃花,更愛我的家鄉! 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桃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