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燕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燕 

  子 

  天桃實驗學校 

  三(6)班 

  楊翊菲 

  在我家的屋檐底下,有個燕子窩,裡面住着一家小燕子,有燕爸爸、燕媽媽和一隻燕寶寶。每當我看到這一家小燕子,我都會輕輕地唱起了歌:“小燕子,穿花衣,年年春天來這裡……”而小燕子們呢,每天都會把自己打扮得飄飄亮亮,可愛極了。它們的羽毛黑白分明,十分醒目。尾巴像一把張開的剪刀,細細長長的向後伸展開去;展翅飛翔的時候,這把剪刀在天空自如地劃過,彷彿要將片片白雲剪下來似的。 

  每天清晨,燕爸爸和燕媽媽結伴飛出窩去捉蟲子。捉到了就 

  叼回來餵給燕寶寶,然後它們再飛出去填飽肚子。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,慢慢地,燕寶寶也學會了飛翔,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捉蟲子吃了。看着它們翱翔的身影,我在心裡讚歎到:“真是一家相親相愛的小燕子啊!” 

  見到這景象,我真相捉一隻燕子來飼養。媽媽看了看我說:“你知道燕子的老家在哪嗎?”“在林區的山上的石縫裡。”“是呀,燕子從那麼遠的地方飛來,是要和你做朋友的呀。” 

  聽了媽媽這番話,我的臉有些發紅,打消了這個念頭,我遠遠地觀察停在屋檐底下的燕子,希望它們在屋檐下多呆一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