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燕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暖花開,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了北方。不知何時,學校附近的廊檐下多了個鳥巢,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都會站在那裡看一看,多數的時候都是看到燕子那剪子似的大尾巴。

  突然有一天,我聽到了小鳥的叫聲,嘰嘰嘰的,雖不悅耳動聽,我卻很喜歡,因為我知道那是生命的開始,說明小燕子來到了這個世界上,我忙踮起了腳尖,卻是依然什麼也看不到,那我也高興,我就站在那裡,聽。

  隔了些日子,我再去的時候,竟看見了有5隻小燕子趴在了窩邊,而它們的爸爸、媽媽則非常忙碌地飛啊飛的,在尋找食物,每次回來的時候都是匆匆忙忙的喂完一隻就趕緊飛走,自己不捨得吃,都給了孩子。

 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和媽媽,他們也是這樣的,每次有什麼好吃的食物都先給我吃,有什麼好的事情也都想着我,還······我一想起了,就感動,多麼偉大的親情啊,他就在我的身邊!

  哦,我的爸爸、媽媽,為了您們那偉大而無私的愛,我也要好好學習啊,孩兒知道自己還小,不會做什麼,但是我會讓我的好成績來充滿您們的心田,請相信孩子的話。

 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經緯小學三年級:謝桐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