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捉燕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燕子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捉燕子

  二年級暑假裡的一天,我和明子、軍子商量把房檐下燕窩裡的小燕子捉來餵養。我們抬來一架很高的木梯,把它穩穩噹噹的搭在了燕窩前。軍子爬上去伸手到燕窩裡,抓出了兩隻燕子。我們高興極了。這時一隻灰褐色的母燕,閃電般地飛來了。它停在燕窩旁,低下頭去看了看,突然不安地抬起頭來,四處張望,然後在堂屋裡衝撞着,發出驚恐的叫聲。

  我剛才那股高興勁兒一下子煙消雲散了······我想燕媽媽失去孩子,準會急死了。

  我拉拉明子:“咱們把小燕子放了吧······老師說,小燕子是益鳥呢!“明子一摸腦袋忙說:”是啊,我們怎麼忘了哩!“

  軍子聽了,又迅速地把兩隻”嘰嘰“叫着的小燕子重新放回窩裡。燕媽媽一下子飛回到窩上,用翅膀摟着它的小燕子,”嘰嘰“地叫了起來,好像是在誇獎我們:”你們真是一些知錯就改的好孩子。“

  大家在燕子窩下又唱又跳。捉燕子,我們高興;放燕子,我們才真正打心眼裡高興哩!

  多麼令人難忘的螢火晚會呀,會上的一幕幕情景,又像放電影似的出現在我的腦海里······

  在震耳欲聾的掌聲中,一年級的小朋友在對旗下戴上了紅領巾,他們個個容光煥發,從他們的眼神中,可以看出他們那種說不出的高興。

  螢火在燃燒,而且越燒越旺。同學們戴上面具,跳起來歡快的舞蹈。螢火的光溶進我們的心田。大家圍着螢火,笑啊,跳啊,叫啊,嗓子喊啞了,手心拍麻了,卻還覺得難以表達心中無法形容的喜悅。

  只聽見“砰、砰、砰”三響。哦,放煙花了。剎那間,花炮的火焰彷彿匯成了一幅幅變幻無窮的彩圖,天上,兩得似白晝;美得像花園······多麼壯觀,多麼美麗!

  我們看着胸前的紅領巾,望着熊熊燃燒的螢火,胸中感慨萬分。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沐浴着陽光雨露茁壯成長,再過10年,20年,我們將成為祖國的棟樑,將為祖國面貌的改變,為祖國的騰飛貢獻自己的一切!

您正在瀏覽: 捉燕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