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姑娘的到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的到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愛的春姑娘,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,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,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。

  冬去春來,楊柳吐綠,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,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。甘美的春雨,像蛛絲一樣輕,想針見一樣細,像線一樣長,冬去春來,楊柳吐綠,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,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。甘美的春雨,像蛛絲一樣輕,想針見一樣細,像線一樣長,冬去春來,楊柳吐綠,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,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。甘美的春雨,像蛛絲一樣輕,想針見一樣細,像線一樣長,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着。

  春姑娘還帶來了陣陣細雨,滋潤着大地。小草從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探出頭來,貪婪地吸吮着這甜美的甘露。田野里的桃花張開了粉紅的笑臉,隨着微風在得意地搖晃着。小樹很快長出小片小片的葉子,嫩綠嫩綠的,就象剛出生的嬰兒,怪逗人喜歡的。庭院旁的紅棉樹,一片葉子都還沒長,卻滿樹開着紅彤彤的木棉花,似乎爭着向人們報春。

  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,田野里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。每當早春即將來到,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。春姑娘身着彩色的長裙來到時,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,心裡多麼開心、激動啊!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着。

 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,只見春雨在竹枝、竹葉上跳動着。那雨時而直線滑落,時而隨風飄灑,留下如煙、如霧、如紗、如絲的倩影,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,奏出優美的旋律。

  春姑娘是一個美麗的小仙子給我們帶來了鶯歌燕舞,柳綠花紅……

  六年級:黃毓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的到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的到來 暫無評論